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磁磚凸起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貼地板磁磚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地磚空心隆起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凸起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牆壁磁磚隆起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壁磚施工翻修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地磚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七堇年:是的,是的  時間是兩年。  在黑暗的深深甬道中除卻鐘表走針般鏗鏘作響的腳步聲,我無法聽到一絲別的聲響。這不是一段時光的甬道,代表兩次地球環繞太陽的路程,有無數個地球自身如失眠者一般輾轉反側的自轉所構成的宏觀跨度。請先想象一個暗的、渺無邊際的宇宙,塵埃一般散落著無數不被知具的星球的無限空間,如此盛大而始終的暗和靜,神秘偉大并且不可抗拒,在它之內,我們的觀察逐漸游移、深入,直到發現一條銀紗般的星云帶婉轉在這浩瀚的深處,人類那令人嘆為觀止的想象力將其命名為銀河系,如其名字一樣的華貴絢麗,在這盛大的暗與靜的宇宙玄機中它優雅地像一條嫻靜地掛在貴婦肩上的綴有華麗晶鉆的雪貂皮草。在銀河的中心,太陽作為一顆輻射出巨大的光熱能的恒星,億萬年如一日的熠熠生輝,光芒足以在百萬公里以外仍耀眼至盲,似一個暴虐強盛的帝王,引幾大行星和無數衛星環繞周圍,由此構成了一個被命名為太陽系的帝國。在八大形態各異的行星當中,唯獨那顆溫柔的藍色地球半酣了壯麗生命的奇跡,在距離太陽最恰好的的位置日夜公轉自轉,遠看起來像是一只魅力的藍色眼眸,潔凈而美好抵近人類想象之極限。  在這只藍色眼眸上,經過億萬年的漫長時間,幻化出了浩瀚的海洋、無垠的陸地、森林、山川、沙漠……以及城市、野獸、飛鳥、海魚、昆蟲……和人類。在廣袤地表的一個針尖大小的位置上,放大來是一座縱橫交錯的復雜城市,再放大,放大,到一條街道、一棟樓、一套房子、一個房間、一把椅子……我們或許正坐在上面展開對于宇宙的冥想。  這就是我們的存在—  與城市而言是一粒灰塵,而城市于地球而言是一粒灰塵……地球與太陽系而言是一粒灰塵,太陽郄于銀河系而言是一粒灰塵,銀河系于宇宙而言……所以,我們的存在,盡管作為一個生命的奇跡而到來,但不過是比塵埃更為微小的塵埃。當一個人為一件事郁郁寡歡并且希望全世界都來關注他當下心情的時候,更為重大的事情或許是一個物種剛好滅絕,一片海洋剛好污染,十幾萬人正在扳手饑荒的瘟疫的摧殘,一場戰爭剛好爆發,兩顆星球正在相撞……所以,一個人即便偉大、成功、財富如山、權傾天下、呼風喚雨,他在已有億萬年歷史,并且還將繼續有億萬年歷史的一顆星球、一個星系、一個宇宙中所能占據的歷史,或許連一秒的億萬分之一都不到。  所以,在黑暗的深深甬道中除卻鐘表走針般鏗鏘作響的腳步聲,犯人無法聽到一絲別的聲響。凡人作為一粒塵埃前行在時光的甬道中,追逐屬于他的一段彗尾,微不足道地在宇宙中占據一絲閃耀。這就是你的與我的,我們的,渺小的生命意義。如在發絲上作一幅巨畫,在一粒沙上刻一片浮雕。  所以,在拋卻了關于我們自身和其獨特、重要、偉大、令人矚目的幻覺之后,請回到一顆沙粒的位置,細細靜靜地想一想,對于兩年,人類生命的幾十分之一時間,我們所獲如何。  在已經不再會長高的年紀,光陰年輪不再會表現在骨節拔高的表象上。像竹節一樣年年生長的歲月,早都成了遙遠的遙遠的,遙遠的過去。兩年是什么。兩年是宇宙生命的億萬分之一,但對于一個人而言也是太多無從名狀的分和秒,太多混噩的晝與夜,是從前天到今天的跨度這樣驟然而逝的時間,一段不堪回首的成長,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幾季花開葉落。也可以是一本雜志的二十四期。  我以為我的兩年,成就了我的所能,將才華變為財富,獲得了屬于我的果實,不多不少,不甜不苦,只是一種幸運的應得。由此我看到了更遠的夢想天地,有了更大的雄心壯志,我以為我能控制更多的無常,我以為我腳下的這方一席之地踩得更穩,我以為我在時間或得更好……但是因了我無窮盡的渺小,我所獲得的,對于一個更強大的依照自然規律運轉的世界來講不過是杯水車薪。這是無論多廣大的個人,也無法扭轉的力量。  所以沒有什么好沮喪的。  所以不要來說占有、獲得、成就……只是細細回憶一下在過去的兩年時間內走過了什么:我想我所能得到的不過是一些稀松平常的片段—我也一直都是這樣一個活在小處的人。舊人誰離去了,誰來到了……我盡可以清晰記得,但必然會忘卻在聚散之間幾杯酒中的傷情,幾首老歌中的唱詞。好似我只記得那樣多的因為,而忘卻了全部的所以。如同太多事情,我們總是能控制它的開始,卻無法左右它的結局。當你無意中走上了一條路,你就只能順著它,硬著頭皮走下去。哪里又能預料,下一步是刀尖陷阱,還是鮮花風光……忘卻由來已久。忘卻先于記得。無處尋找與捉摸的,是生命的諸多所以。  對于一本雜志的兩年歷程,它花去了多少制作人的心血,受到了多少人的矚目,被多少讀者閱讀……這些在我這樣一個作者的印象里只有一個宏觀概念。我感恩它的誕生帶給我更寬廣的機遇,它也一度帶給我這樣令人誘惑的幻覺,關于聲明,關于財富,這些立足之需……在我清醒地看到了我身為塵埃,命運待我已是和善的垂青,令我感激涕零。  它的兩年,也大致是從我領到第一筆版稅的時間直到現在。在二十歲的年紀做到自食其力,使父母寬心,能力雖然并不大,卻也并非任何人都有這樣的幸運機遇和足夠能力,我依然為這樣的作為感到踏踏實實的驕傲,也并無更大野心。  寫作構成了雙重人生的另一條路。經過協作我足以體驗更廣闊的人生之可能,猶如一種不可多得的精神彌補和才華疏泄,并且支撐了我的現實人生。但寫作卻也如同雙刃之劍,一個寫作者如果想要寫得足夠好,便需要足夠柔軟細膩的內心,用以感知世間萬象;也需要足夠強硬的精神外殼,用以平息這過分脆弱的內心所招致的更多心理磨難。恨那有人做到兩面俱到,所以才華常常同時意味著幸和不幸。然而事實畢竟有公平的一面,這是一種必然的代價。  我以為經濟的獨立意味著自由和快樂,或者成就的快感。然而我時常覺得——又不知道是不是天性使然——原來這樣的獨立不過是讓我投射在他人眼中的影子越來越長,而人越來越寂寞。  原來我只不過是從一個人吃飯堂的飯盒變為一個人吃餐廳里的飯菜,從一個人悶頭在校園里散步變成了一個人悶頭坐進小酒吧喝到不省人事。時常不知為何,相比促使我發奮向上而言,活著總是常常誘惑我以頹墮的方式處理內心,但又總是感到徒勞的枉然。若是現(www.lz13.cn)在仍然可以一醉自救,可以從不同的人找到相同快感,我也樂意,可惜還是空虛,不如不必。  舊人的來與去,終于又使我懂得些許人情的道理。我開始感到秋天有如被撕裂,二人來人區也不過像是季節更替。如此循環,令人疲于輾轉。我并不責備或者本身,但我責備自己對于或者的期望。在青春期和成人之間的交替,更加難以把持。  我常去的那架小酒館,名字叫做弗朗明哥,在一家非常安靜的小街上。是半個地下室的兩間房。夫妻共開的一家小酒吧,并不是小資精致的風格,甚至隨意而陳舊,去得早的話,經常看見他們夫妻在外間吃螃蟹作為晚飯。如此的幸福生活,大概就是我夢想的極致了。鋼琴旁養了兩只狗兩只貓。里間只有三桌座位。歌手和樂手都非常好。最喜歡那個略胖的皮膚很白的歌手,這樣溫和、禮貌、勤快、干凈、常常微笑的男人,實在是不多見了。他的歌聲干凈深情。整段夏天的時間他都再也沒有來過小酒館唱歌,我以為他從此消失。后來聽說是因為結婚。  他結婚之后又來唱歌,我有非常驚喜地感覺。他還是那樣禮貌而大方地笑,讓人只覺溫暖干凈。很多夜晚我在這里度過,歌手中場休息的時候,我也會上臺去彈一首吉他。但更多的時候是坐在臺下,喝到沉淪,在一些歌聲中忍不住落淚。三十多歲的小酒館女主人,常常會上臺自己談唱歌曲。喜歡一首老歌《是的,是的,是的》,原唱林良樂從前卻未曾聽說。  可以原諒嗎/是的是的是的/你做的一切都可以原諒/可以等待嗎/是的是的是的/你無論離得多遠都可以等可以嗎/等在你知道的角落/可以嗎/等在你熟悉的地方/從未從未放棄你/我會等很久很久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碧云天二 七堇年:醉笑。離傷。分頁:123

李清照:《年年雪里》原文加賞析  年年雪里,常插梅花醉。挼盡梅花無好意,贏得滿衣清淚。  今年海角天涯,蕭蕭兩鬢生華。看取晚來風勢,故應難看梅花。  譯文  小時候每年下雪,我常常會沉醉在插梅花的興致中。后來雖然梅枝在手,卻無好心情去賞玩,只是漫不經心地揉搓著,卻使得淚水沾滿了衣裳。  今年梅花又開放的時候,我卻一個人住在很偏遠的地方,而我耳際短而稀的頭發也已斑白。看著那晚來的風吹著開放的梅花,大概也難見它的絢爛了。  注釋  挼(ruó):揉搓。  海角天涯:猶天涯海角。本指僻遠之地,這里當指臨安。  蕭蕭兩鬢生華:形容鬢發華白稀疏的樣子。  “看取”二句:“看取”是觀察的意思。觀察自然界的“風勢”。雖然出于對“梅花”的關切和愛惜,但此處“晚來風勢”的深層語義,當與《菩薩蠻·歸鴻聲斷殘云碧?》和《憶秦娥·臨高閣?》的“西風”埒同,均當喻指金兵對南宋的進逼。因此,結拍的“梅花”除了上述作為頭飾和遣愁之物外,尚含有一定的象征之意。故應:還應。  賞析:  這首詞處處跳動著詞人生活的脈搏。她早年的歡樂,中年的幽怨,晚年的淪落,在詞中都約略可見。飽經滄桑之后,內中許多難言之苦,通過抒寫賞梅的不同感受傾訴了出來。詞意含蓄蘊藉,感情悲切哀婉。  上片憶舊。分為兩層:開頭兩句回憶早年與趙明誠共賞梅花的生活情景:踏雪尋梅折梅插鬢多么快樂!多么幸福!這“醉”字,不僅是酒醉,更表明女詞人為梅花、為愛情、為生活所陶醉。她早年寫下的詠梅詞《漁家傲》中有句云:“雪里已知春信至,寒梅點綴瓊枝膩……共賞金尊沉綠蟻,莫辭醉,此花不與群花比。”可作為“年年雪里,常插梅花醉”的注腳。三四句當寫喪偶之后。李清照在抒情時善于將無形的內心感情通過有形的外部動作表現出來,如“倚樓無語理瑤琴”(《浣溪沙》),“更挼殘芯,更捻余香,更得些時”(《訴衷情》),“夜闌猶剪燭花弄”(《蝶戀花》)。花還是昔日的花,然而花相似,人不同,物是人非,怎不使人傷心落淚呢?李清照婚后,夫妻志同道合、伉倆相得,生活美滿幸福。但是,時常發生的短暫離別使她識盡離愁別苦。在婚后六、七年的時間里,李趙兩家相繼罹禍,緊接著就開始了長期的“屏居鄉里”的生活。生活的坎坷使她屢處憂患,飽嘗人世的艱辛。當年那種賞梅的雅興大減。這兩句寫的就是詞人婚后的這段生活,表現的是一種百無聊賴、憂傷怨恨的情緒。本詞中“挼盡”二句,說把梅花揉碎,心情很不好,眼淚把衣襟都濕透了。插梅與挼梅,醉賞梅花與淚灑梅花,前后相比,一喜一悲,反映了不同的生活階段與不同的心情。  下片傷今。“生華”意為生長白發。詞人漂泊天涯,遠離故土,年華飛逝,兩鬢斑白,與上片第二句所描寫的梅花簪發的女性形象遙相對照。三四句又扣住賞梅,以擔憂的口吻說出:“看取晚來風勢,故應難看梅花。”看取意為看著。晚來風急,恐怕落梅已盡,(www.lz13.cn)想賞梅也看不成了。早年青春佳偶,人與梅花相映。中年迭經喪亂,心與梅花共碎。晚年漂泊天涯,不想再看梅花委地飄零。詞人南渡后,特別是丈夫去世后更是顛沛流離,淪落漂零。生活的折磨使詞人很快變得憔悴蒼老,頭發稀疏,兩鬢花白。詞人說:如今雖然賞梅季節又到,可是哪里還有心思去插梅呢?而且看來晚上要刮大風,將難以晴夜賞梅了。而且一夜風霜,明朝梅花就要凋零敗落,即使想看也看不成了。  最后的“看取晚來風勢,故應難看梅花”,可能還寄托著詞人對國事的憂懷。古人常用比興,以自然現象的風雨、風云,比政治形勢。這里的“風勢”既是自然的“風勢”,也是政治的“風勢”,即“國勢”。稍后于清照的辛棄疾的《摸魚兒》“更能消幾番風雨,匆匆春又歸去”,與此寓意相似,都寄寓著為國勢衰頹而擔憂的情緒。清照所說“風勢”,似乎是暗喻當時極不利的民族斗爭形勢;“梅花”以比美好事物,“難看梅花”,則是指國家的遭難,而且頗有經受不住之勢。在這種情況下,她根本沒有賞梅的閑情逸致。身世之苦、國家之難糅合在一起,使詞的思想境界為之升華。  這首詞篇幅雖小,卻運用了多種藝術手法。從依次描寫賞梅的不同感受看,運用的是對比手法。賞梅而醉、對梅落淚和無心賞梅,三個生活階段,三種不同感受,形成鮮明的對比,在對比中表現詞人生活的巨大變化。從上下兩闋的安排看,運用的是襯托的手法,上闋寫過去,下闋寫現在,但又不是今昔并重,而是以昔襯今,表現出當時作者飄零淪落、哀老孤苦的處境和飽經磨難的憂郁心情。以賞梅寄寓自己的今昔之感和國家之憂,但不是如詠物詞之以描寫物態雙關人事,詞語平實而感慨自深,較之《永遇樂·落日镕金》一首雖有所不及,亦足動人。  這一首小詞,把個人身世與梅花緊緊聯系在一起,在梅花上寄托了遭際與情思,構思甚巧而寄托甚深。 李清照作品_李清照詩詞 如夢令李清照改寫 李清照:武陵春 李清照:好事近分頁:123

婚姻里,最該富養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文/入江之鯨  01  今天坐地鐵的時候,遇見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地鐵到站的時候,我旁邊空出來一個位置,有個大概三歲的小男孩蹭蹭蹭地跑過來,坐下,然后對著車門口說:“媽媽快過來,這里有位置坐!”  沒多久上來了一對年輕的夫妻,妻子挽著丈夫的手,笑盈盈地和兒子說:“只有一個位置,你坐就好了,我和你爸爸站著。”  小男孩說:“我是男孩不用坐,媽媽你坐吧。”  熬不過小男孩的請求,媽媽坐下了,爸爸則獎勵般地揉了揉兒子的小腦袋。  從他們的聊天中,大概明白了媽媽要帶兒子出門玩,順便送爸爸去上班。兒子一直嘟嘟嚷嚷地和爸爸說:“能不能和媽媽一起陪我玩。”  爸爸安慰兒子說:“你要乖點,等我下班了,馬上去接你和媽媽,帶你去吃你最喜歡的香蕉船。”  小男孩還是不太高興,一直在蹭爸爸的手,卻也沒再說什么。  后來爸爸到站,臨下車的時候,突然很嚴肅地對兒子說:“你一定要照顧好我媳婦,不許哭不許鬧不許惹她,那是我媳婦,懂嗎?我去給你們掙錢!”  我看到整車的人都笑了,善意地看著兒子小大人地做著保證。  那時候我在想,在這個家里,他們的地位排序肯定是媽媽-兒子-爸爸。  對于兒子來說,他可能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媽媽是最重要的,所以所有事情都會先為媽媽著想,幫媽媽占座怕媽媽累。  對于丈夫來說,在他心里也是妻子最重要,所以教育兒子要和他一起愛媽媽。  在這個家里,被富養的是妻子而不是兒子,最終獲利最大的反而成了丈夫,他不僅有了一個懂事孝順的兒子,還有了一個溫柔體貼的妻子。  02  想起不久前和媽媽去喝早茶,旁邊的大圓桌坐著一大家子的人,大概是丈夫、妻子、兒子以及雙方的父母。  所有的人坐下后,一部分人開始聊起了天,另一部分人圍著孩子轉,剩下那個妻子,在忙前忙后,既要幫父母公婆斟茶倒水,又要照顧好兒子。  中途聽到丈夫和妻子說:“你去問問那個服務員怎么燒賣還沒有上。”  妻子放下手頭喂孩子的食物,起身去找服務員。  找完服務員回來,公公又讓她幫忙倒杯茶,妻子倒茶的時候茶壺傾斜了一下,不小心燙到了手,茶壺“啪”一聲掉地上摔碎了。  服務員走過來看情況,丈夫和老人家一邊向服務員道歉一百年罵妻子笨手笨腳,我看到那個女人眼眶都紅了,卻還是默默收拾一下去換新的茶水。  沒過多久,突然聽到丈夫大聲說了一句:“你到底在干什么,連個孩子都照顧不好!”  當時我和媽媽在聊天,被這聲大喝嚇了一跳,看過去發現孩子正在哭,大概是不小心蹭到了額頭。  而妻子,則手忙腳亂地哄孩子,看起來已經有點崩潰了。神奇的是,無論是她的丈夫,還是她的公公婆婆,甚至是她的爸爸媽媽,沒一個人幫她說話。  一個妻子,如果在家里的地位如此低下,又怎么可能會幸福?  我甚至已經可以預想到,那個孩子在長大后,也會成為一個對自己媽媽頤指氣使的人,而且絕不會是一個有教養、優秀的孩子。  一個家庭里,有時候更需要富養的并不是孩子,而是妻子。  這種富養并不是因為金錢物質,而是關愛和尊重。  03  說起富養妻子,我想起的是黃磊,一個把妻子當成女兒在養的好好先生。  有一次黃磊上談話節目,說他和孫莉在家的狀態:  “晚上我就開著書房的門,看會兒書,寫寫劇本,累了我就坐著椅子往后蹭,蹭到門口能看到她坐在客廳看電視,背對著我,很安心。什么是愛情?我想,這就是愛情。”  孫莉同學聚會的時候,那群當初水靈靈的姑娘,現在都成婦女了,只有孫莉,還是個女學生的樣子。  朋友說:“她從學校開始的初戀一直談到結婚,沒受過情感的傷害和歷練,被保護得很好,所以那個精神狀態還是青春的樣子。”  在黃磊和孫莉身上,我們都能看到,他比富養女兒更富養妻子。富養,不只是物質上,還有精神上。  物質的富足,可以讓妻子更加從容。  04  生活上的體貼,讓孫莉從不用為了洗手作羹湯的繁雜瑣碎而疲憊抱怨;  精神上的尊重,讓她可以獲得支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無論是在舞臺上做一個女演員,還是在家專心做一位媽媽;  感情上的愛惜,讓她更加美好,矜持而尊貴,無需討好任何人。  只有一位內心豐盈的媽媽,才能帶出心靈澄澈的孩子。  想起股神巴菲特曾說過:“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投資不是購買了哪支股票,而是選擇了誰成為我的伴侶。”  好的婚姻能夠讓你越來越努力,越來越優秀,讓你深深感受到比一個人時更幸福,給你更多自信,讓你走得更遠、更好。  所以男人們請記住,你對一個女人最深沉的愛,并不是把她娶回家,而是在娶她回家之后,還一如既往地心疼她維護她,讓你的家人和孩子,一起去愛她。  我相信一個被富養的女人,也會對家庭有更大的回報,她會給你溫柔體貼,會教出懂事的孩子,會給你一個平凡而又溫馨的家。 幸福的婚姻,離不開這6件事 婚姻里會遇到的6個問題 20條戀愛婚姻里的殘酷規律,負能量扎心!分頁:123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速度快】 桃園瓷磚爆裂翻修推薦 桃園貼外牆瓷磚收費

arrow
arrow

    t60dv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