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屏東Dyson v8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屏東戴森 v10舊換新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南Dyson v7深層清潔推薦

馮驥才:快手劉  人人在童年,都是時間的富翁。胡亂揮霍也使不盡。有時呆在家里悶得慌,或者父親嫌我太鬧,打發我出去玩玩,我就不免要到離家很近的那個街口,去看快手劉變戲法。  快手劉是個撂地擺攤賣糖的胖大漢子。他有個隨身背著的漆成綠色的小木箱,在哪兒擺攤就把木箱放在哪兒。箱上架一條滿是洞眼的橫木板,洞眼插著一排排廉價而赤黃的棒糖。他變戲法是為吸引孩子們來買糖。戲法十分簡單,俗稱"小碗扣球"。一塊絹子似的黃布鋪在地上,兩個白瓷小茶碗,四個滴溜溜的大紅玻璃球兒,就這再普通不過的三樣道具,卻叫他變得神出鬼沒。他兩只手各拿一個茶碗,你明明看見每個碗下邊扣著兩個紅球兒,你連眼皮都沒眨動一下,嘿!四個球兒竟然全都跑到一個茶碗下邊去了,難道這球兒是從地下鉆過去的?他就這樣把兩只碗翻來翻去,一邊叫天喊地,東指一下手,西吹一口氣,好像真有什么看不見的神靈做他的助手,四個小球兒忽來忽去,根本猜不到它們在哪里。這種戲法比舞臺上的魔術難變,舞臺只一邊對著觀眾,街頭上的土戲法,前后左右圍著一圈人,人們的視線從四面八方射來,容易看出破綻。有一次,我親眼瞧見他手指飛快地一動,把一個球兒塞在碗下邊扣住,便禁不住大叫:  "在右邊那個碗底下哪,我看見了!"  "你看見了?"快手劉明亮的大眼珠子朝我驚奇地一閃,跟著換了一種正經的神氣對我說:"不會吧!你可得說準了。猜錯就得買我的糖。""行!我說準了!"我親眼所見,所以一口咬定。自信使我的聲音非常響亮。  誰知快手劉哈哈一笑,突然把右邊的茶碗翻過來。  "瞧吧,在哪兒呢?"  咦,碗下邊怎么什么也沒有呢?只有碗口壓在黃布上一道圓圓的印子。難道球兒穿過黃布鉆進左邊那個碗下邊去了?快手劉好像知道我怎么猜想,伸手又把左邊的茶碗掀開,同樣什么也沒有!球兒都飛了?只見他將兩只空碗對口合在一起,舉在頭頂上,口呼一聲:"來!"雙手一搖茶碗,里面竟然嘩嘩響,打開碗一看,四個球兒居然又都出現在碗里邊。怪,怪,怪!  四邊圍看的人發出一陣驚訝不已的唏噓之聲。  "怎么樣?你輸了吧!不過在我這兒輸了決不罰錢,買塊糖吃就行了。這糖是純糖稀熬的,單吃糖也不吃虧。"我臊得臉皮發燙,在眾人的笑聲里買了塊棒糖,站在人圈后邊去。從此我只站在后邊看了,再不敢擠到前邊去多嘴多舌。他的戲法,在我眼里真是無比神奇了。這也是我童年真正欽佩的一個人。  他那時不過四十多歲吧,正當年壯,精飽神足,肉重肌沉,皓齒紅唇,烏黑的眉毛像用毛筆畫上去的。他蹲在那里活像一只站著的大白象。一邊變戲法,一邊賣糖,發亮而外突的眸子四處流盼,照應八方;滿口不住說著逗人的笑話。一雙胖胖的手,指肚滾圓,卻轉動靈活,那四個小球就在這雙手里忽隱忽現。我當時有種奇想,他的手好像是雙層的,小球時時藏在夾層里。唉唉,孩提時代的念頭,現在不會再有了。  這雙異常敏捷的手,大概就是他綽號"快手劉"的來歷。他也這樣稱呼自己,以致在我們居住那一帶無人不知他的大名。我童年的許多時光,就是在這最最簡單又百看不厭的土戲法里,在這一直也不曾解開的迷陣中,在他這雙神奇莫測、令人癡想不已的快手之間消磨的。他給了我多少好奇的快樂呢?  那些伴隨著童年的種種人和事,總要隨著童年的消逝而遠去。我上中學以后就不常見到快手劉了。只是路過那路口時,偶爾碰見他。他依舊那樣興沖沖的變"小碗扣球",身旁擺著插滿棒糖的小綠木箱。此時我已經是懂事的大孩子了,不再會把他的手想象成雙層的,卻依然看不出半點破綻,身不由己地站在那里,饒有興致地看了一陣子。我敢說,世界上再好的劇目,哪怕是易卜生和莎士比亞,也不能像我這樣成百上千次看個不夠。  我上高中是在外地。人一走,留在家鄉的童年和少年就像合上的書。往昔美好的故事,親切的人物,甜醉的情景,就像鮮活的花瓣夾在書頁里,再翻開都變成了干枯了的回憶。誰能使過去的一切復活?那去世的外婆、不知去向的摯友,媽媽烏黑的鬈發,久已遺失的那些美麗的書,那跑丟了的綠眼睛的小白貓……還有快手劉。  高中二年級的暑期,我回家度假。一天在離家不遠的街口看見十多個孩子圍著什么又喊又叫。走近一看,心中怦然一動,竟是快手劉!他依舊賣糖和變戲法,但人已經大變樣子。十年不見,他好像度過了二十年。模樣接近了老漢。單是身旁擺著的那只木箱,就帶些凄然的樣子。它破損不堪,黑糊糊,黏膩膩,看不出一點先前那悅目的綠色。橫板上插糖的洞孔,多年來給棒糖的竹棍捅大了,插在上邊的棒糖東倒西歪。再看他,那肩上、背上、肚子上、臂上的肉都到哪兒去了呢,飽滿的曲線沒了,衣服下處處凸出尖尖的骨形來;臉盤仿佛小了一圈,眸子無光,更沒有當初左顧右盼、流光四射的精神。這雙手尤其使我動心——他分明換了一雙手!手背上青筋縷縷,污黑的指頭上繞著一圈圈皺紋,好像吐盡了絲而皺縮下去的老蠶……于是,當年一切神秘的氣氛和絕世的本領都從這雙手上消失了。他抓著兩只碗口已經碰得破破爛爛的茶碗,笨拙地翻來翻去,那四個小球兒,一會兒沒頭沒腦地撞在碗邊上,一會兒從手里掉下來。他的手不靈了!孩子們叫起來:"球在那兒呢!""在手里哪!""指頭中間夾著哪!"在這喊聲里,他慌張,手就愈不靈,抖抖索索搞得他自己也不知道球兒都在哪里了。無怪乎四周的看客只是寥寥一些孩子。  "在他手心里,沒錯!決沒在碗底下!"有個光腦袋的胖小子叫道。  我也清楚地看到,在快手劉扣過茶碗的時候,把地上的球兒取在手中。這動作緩慢遲純,失誤就十分明顯。孩子們吵著鬧著叫快手劉張開手,快手劉的手卻攥得緊緊的,朝孩子們尷尬地掬出笑容。這一笑,滿臉皺紋都擠在一起,好像一個皺紙團。他幾乎用請求的口氣說:  "是在碗里呢!我手里邊什么也沒有……"  當年神氣十足的快手劉哪會用這種口氣說話?這些稚氣又認真的孩子們偏偏不依不饒,非叫快手劉張開手不可。他哪能張手,手一張開,一切都完了。我真不愿意看見快手劉這一副狼狽的、惶惑的、無措的窘態。多么希望他像當年那次——由于我自做聰明,揭他老底,迫使他亮出一個捉摸不透的絕招。小球突然不翼而飛,呼之即來。如果他再使一下那個絕招,叫這些不知輕重的孩子們領略一下名副其實的快手劉而瞠目結舌多好!但他老了,不再會有那花好月圓的歲月年華了。  我走進孩子們中間,手一指快手劉身旁的木箱說:  "你們都說錯了,球兒(www.lz13.cn)在這箱子上呢!"  孩子們給我這突如其來的話弄得莫名其妙,都瞅那木箱,就在這時,我眼角瞥見快手劉用一種盡可能的快速度把手里的小球塞到碗下邊。  "球在哪兒呢?"孩子們問我。  快手劉笑呵呵翻開地上的茶碗說:  "瞧,就在這兒哪!怎么樣?你們說錯了吧,買塊糖吧,這糖是純糖熬的,單吃糖也不吃虧。"孩子們給騙住了,再不喊鬧。一兩個孩子掏錢買糖,其余的一哄而散。隨后只剩下我和從窘境中脫出身來的快手劉,我一扭頭,他正瞧我。他肯定不認識我。他皺著花白的眉毛,飽經風霜的臉和灰蒙蒙的眸子里充滿疑問,顯然他不明白,我這個陌生的青年何以要幫他一下。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書齋一日 馮驥才:白發分頁:123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一些事,一些心情 文/了卻孑然 步入大學有這么久了,感觸良多,經歷了一些事情,聽了不同的人對不同事情的看法,看到了許多人情冷暖。 知道嗎,就是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高中的時候,向家里要生活費心里不會有一些小擔心,因為認為自己還小。到讀大學后,對于向家里要生活費,慢慢變得難以開口,不好意思,想法變得多的多了。在讀專科的我,還是慢慢意味到與本科之間的差距是多么的大,有時候都害怕別人歧視自己。所以我想改變,我在后悔,我想,我至少也要做一個出色的專科生吧,家里面的負擔以后要不了多久就會交給我。 我就想到了專升本這條路。我在想,我在猶豫。可是思修老師在那陣子在上課中意外提到了一個問題,她說:“專升本貴在堅持,你現在想的不是你該不該去讀,而是在你大三的時候別人都要出去實習了,你是否受得了壓力,受得了一些孤獨?”后面我還是選擇了升。因為我想走的更遠,世界這么大,我想多看看。 一個問題算解決了,可是下面又一大波的問題出來。因為無聊,自己想多認識些人,我在順利面試后進入了學生會,還參加了幾個協會。有時候忙的很,讓你心里急躁,忙后,心里有很開心,這就是“服務”的作用吧,在幫助了的同時也充實、增長了自己。寢室的室友都喜歡打游戲,我不喜歡,就喜歡看看電影,有時候都感覺和他們疏遠了。自己一個人去做事,一個人回寢室,一個人吃飯。知道嗎,我最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許,有的路有的事就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做完。 我盡力的想和他們靠近,可有時候他們就會忘了我,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去處理這種陌生的關系…… 疑問還有很多,開心的事也多,不開心的事也多,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那些個心機社會的事讓自己丟失了原來的自己。 如花的心情 文/尤尤 一家信譽特好的大花店以高薪聘請一位售花小姐,招娉廣告張貼出去后,前來應聘的人很多,如過江之鯽,經過幾番口試,老板留下了幾位女孩,讓他們每人經營花店一周,以便從中挑選一人。這三個女孩長的都如花一樣美麗。一人曾經在花店插過花,買過花,一人是花藝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其余一人是一個待業青年。 插過花的女孩一聽老板要讓他們以一周的實踐成績為應娉條件心中竊喜,畢竟插花,買花對于她來說是輕花熟路。每次一見顧客進來,她就不停的介紹各類花的象征意義,以及給什么樣的人送什么樣的花,幾乎每一個人進花店,她都能說的讓人買去一束花或一籃花,一周下來她的成績不錯。 花藝女生經營花店,她充分發揮從書中學到的知識;從插花的藝術到插花的成本,都精心琢磨,她甚至聯想到把一些斷枝的花朵用牙簽連接花枝夾在鮮花中,用以降低成本……她的知識和她的聰明為她一周的鮮花經營也帶來了不錯的成績。 待業女青年經營起花店,則有點放不開手腳,然而她置身于花叢中的微笑就像一朵花,她的心情也如花一樣美麗。一些殘花她總舍不得仍掉,而是修剪修剪,免費送給路邊行走的小學生,而且每一個從她手中買去花的人,都能得到她一句甜甜的話語—“鮮花送人,余香留己。”這聽起來既像女孩為自己說的,又像是為花店講的,也像為買花人講的,簡直是一句心靈默契的心語……盡管女孩努力的珍惜著她一周的經營時間,但她的成績比前兩個女孩相差很大。 出人意料的是,老板竟留下了那個待業女孩。人們不解——為何老板放棄為她掙錢的女孩,而偏偏選中這個縮手縮腳的待業女孩?老板說“用鮮花掙再多的錢也只是有限的,用如花的心情去掙錢是無限的。花藝可以慢慢學如花的,因為這里面包含著一個人的氣質,品德以及情趣愛好,藝術修養…… 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專長,這無疑會給人帶來極大的幫助。但人更要有如花的心情,因為這心情能感染人,讓人領悟到生命的純真和美好。 陽光正好,心情不燥 文/bommie 高寧 “三下鄉”的旅程在經過數天的陰雨綿綿后,終于迎來了久違的陽光,計劃中的一些活動也可以得以實施。 晨起,學生來。因為天氣比較好,便沒有如往常一樣去上晨讀課,而是將早讀課的時間給了第一節的籃球課,學生們也玩得非常開心。與此同時,我也和接下來上課的老師一起探討上課的流程,并提出自己的意見與看法,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在上課的時候,我并沒有進去打擾他們,而是選擇在窗口默默地觀看。雖然在一些理念上我與某位老師的有較大的出入,不過也是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上課思路,不能說誰的更好一點,只能說適應的人群不一樣,有辯證的觀點更好的去實踐,然后得出結論。 作為一名新聞組的成員,我并沒有完全與隊員脫離,十分積極地去觀看他們寫稿,并幫忙做一些推文的封面,根據隊員意見作出一些改變,來宣揚三下鄉隊員團結互助的精神,也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新聞組每天都是很辛苦的,經常要加班加點去工作,即便如此,也經常在有時候是做不完當天的任務,都需要第二天再多做一點,補上之間缺少的。每一個組都有自己的辛酸與艱苦,不過每個人都沒有抱怨,都在認真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我們與學生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系,學生也自發的給了我們一些小禮物;當然我們自己也會認清自己,做事情需要嚴謹認真的態度,只會更加認真的去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會不斷體現屬于嶺師人的精神。 教學課程有很多已經完結,也快要到了活動排練,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分離。所以在這短暫的時間里,需要每天都積極認真的去排練,爭取匯演的時候不出亂,完美的結束三下鄉的旅程,這是體驗成果的時候,必須迎頭直上,永不退縮!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信心擁抱世界, 走人生尋找自己。 當有用人寫好夢, 負出生命改變別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JJ118RBR5VERG18E


台北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彰化日立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高雄Panasonic掃地機器人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

arrow
arrow

    t60dv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